欢迎登录南京生物工程学会
在线留言
加入学会
 
 
 
网站消息:
珍珠泉边水清澈,星药汇智智如星 [2024-4-24]
站内检索: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学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江北新区将建“南丁格尔护理学院”

点击数:961  时间:2015-12-09

   

    南京卫生学校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昨天在南京市政府正式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据了解,南京卫生学校将在南京江北新区建设新校区,与原校整合建成南京南丁格尔护理学院。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未来5年,南京市政府将投入资金约5000万元,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引入世界顶尖护理人员培训课程。伦敦国王学院是一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大学,其旗下的南丁格尔护理学院,是目前英国排名第一的世界顶尖护理学院。南京卫生学校创建于1918年,有着近百年的办学历史,是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此次南京卫生学校通过与伦敦国王学院的积极合作,学校将建成一所能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学历教育、职后培训与科学研究为一体的特色护理职业学院,成为国际化护理人才培养基地、国际护理科学与教育研究中心、中英护理院校交流中心,从而更好地融入并服务于南京江北国家级新区发展。

 
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
 
南京生物工程学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南京市高新区星火北路20号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邮编:210061 电话:025-58050046
传真:025-58641116 电子邮件:bpv@njnhz.gov.cn
技术支持:驰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