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京生物工程学会
在线留言
加入学会
 
 
 
网站消息:
研究发现m6A RNA甲基化识别蛋白YTHDF1在低氧... [2019-11-8]
站内检索:
 
预警平台

行业动态
预警分析
案件应对
预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预警平台—案件应对
美国将对华羟基乙叉二膦酸征收“双反”关税

点击数:669  时间:2017-06-01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近日作出终裁,美国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化工原料羟基乙叉二膦酸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关税。

    按照程序,由于美国商务部此前已终裁认定中国向美国出口的上述产品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的终裁意味着美国商务部将正式要求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对此类产品征收“双反”关税。

    根据美国商务部终裁确定的幅度,美方将对向美出口羟基乙叉二膦酸的中国厂商征收167.58%至184.01%的反倾销税、2.4%至54.11%的反补贴税。

    羟基乙叉二膦酸是一种化工原料,常被用于工业水处理、家用清洁产品和个人护理产品。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美国2015年从中国进口的此类产品金额约2.9亿美元。

    对于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中国商务部多次表示,希望美国政府恪守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承诺,共同维护自由、开放、公正的国际贸易环境,以更加理性的方法妥善处理贸易摩擦。

 

 
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
 
南京生物工程学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南京市高新区星火北路20号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邮编:210061 电话:025-58050046
传真:025-58641116 电子邮件:bpv@njnhz.gov.cn
技术支持:驰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