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京生物工程学会
在线留言
加入学会
 
 
 
网站消息:
珍珠泉边水清澈,星药汇智智如星 [2024-4-24]
站内检索: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学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南京生物工程学会优秀学术论文表彰会高新区举办

点击数:3109  时间:2012-10-28

南京市第九届青年学术会南京生物医药谷分会场——南京生物工程学会优秀学术论文表彰会会场。

 

获得论文一等奖作者中,南京高新区共有三位:南京大学模式动物研究院沈宁、南京海昌中药集团有限公司郑礼娟、南京绿叶思科药业有限公司栗婕。

 

获得论文二等奖作者中,南京高新区占了六位:南京绿叶思科药业有限公司程光、南京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蒋晖等。

 

获得论文三等奖作者中,南京高新区共有九位:南京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徐娟、南京海昌中药集团娄雅静等。

10月26日上午,南京市第九届青年学术会南京生物医药谷分会场——南京生物工程学会优秀学术论文表彰会在高新区管委会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会议由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主任陈洪主持,他宣布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生物工程学会优秀学术论文的决定》,共计25篇论文获奖,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表彰证书。南京生物工程学会于今年2月28日至6月30日开展了学会首届优秀学术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根据专家评议共评出一等奖论文4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2篇。其中南京高新区内南京大学模式动物研究院沈宁、南京海昌中药集团有限公司郑礼娟、南京绿叶思科药业有限公司栗婕三名同志的论文荣获一等奖,南京绿叶思科药业有限公司程光、南京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蒋晖等六名同志的论文获得二等奖,南京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徐娟、南京海昌中药集团娄雅静等九名同志的论文获得三等奖。

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沈平对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说本届青年学术年会主题是“创业、创新——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责任”,目的是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勇于创业创新,不断探索,敢为人先,勇担使命,为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作出更大贡献。此次,南京生物医药谷分会场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加强南京生物医药企业和生物医药研究院所的交流,促进我市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和发展,他希望获表彰个人再接再厉,为南京市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会上,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研究员周国华、南京绿叶思科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光、南京中医药大学郑礼娟、南京大学模式动物研究员沈宁,分别作了题为“药物基因组的发展与进步”、“脂质体技术在抗肿瘤药物开发中的研究”、“白术芍药散治疗肠易激综合征的作用机制研究进展”、“早期应急蛋白Egr-1促进慢性胰岛素亢进状态下2型糖尿病胰岛素抵抗的发生”的主题报告,并与在座的生物医药领域同行进行了学术交流,分享和探讨了最新研究成果。

南京生物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程光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说,此次活动通过表彰生物医药优秀学术论文的形式,目的在于鼓舞广大生物医药科研工作者工作热情,便于他们能够更快地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从而更好地促进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南京生物工程学会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发挥学术交流主渠道的作用,积极开展相关科普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参与和推动生物技术的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成为南京科学技术的重要支柱,形成南京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南京生物工程学会挂靠在南京生物医药谷,这对生物医药谷来说是一个特色,学会要将高新区的产业基础、灵活机制、优惠政策等多方面的优势与自身的人才、技术方面的优势结合起来,相互贯通,实现发展。

南京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局长陈晓路,南京生物工程学会理事、会员,南京生物医药谷内企业代表约百余人出席了表彰会。(文/吴燕 周红梅 图/顾宁先)

 
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
 
南京生物工程学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南京市高新区星火北路20号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邮编:210061 电话:025-58050046
传真:025-58641116 电子邮件:bpv@njnhz.gov.cn
技术支持:驰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