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京生物工程学会
在线留言
加入学会
 
 
 
网站消息:
研究发现m6A RNA甲基化识别蛋白YTHDF1在低氧... [2019-11-8]
站内检索:
 
学会会员

学会会员
学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会员—学会会员

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世和基因是南京高新区引进的“321”科技创业企业,主要从事开发、运营、销售与癌症用药有关的基因检测技术服务业务,包括高通量全景癌症基因检测、罕见病基因检测、科研测序及合作服务等服务和相应技术支持。中国总部落户于南京高新区生物医药谷,北美总部坐落在加拿大多伦多。公司的技术流程研发在北美进行,北美总部实验室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下属的班廷贝斯特学院(Banting & Best Institute)和MaRS高科技产业园;生物信息学研发平台坐落于世界高科技产业的中心—美国“硅谷”, 依托世界顶级科研人才群集的斯坦福大学。公司完全自主开发所有核心技术,覆盖高通量测序、癌症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领域,并已申报多项专利保护。

    公司核心团队拥有多名专攻癌症的癌症生物学博士和生物信息学博士及具有丰富企业管理及资本市场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成员均来自北美和中国著名高校,如斯坦福大学、多伦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北京大学等。公司的科学顾问团队由多位国际顶级肿瘤专家组成,包括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多伦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的专家学者。公司已与国内外多所著名医院以合作方式进行临床诊断以及开展转化医学研究。世和基因团队耗时近5 年时间在北美完成了整个癌症全景基因测序流程和技术的开发及优化。2013 年世和基因将成熟的技术引进回国并建立了一支高效、专业的团队,涵盖科研、临床、市场和管理领域。

    世和基因主要服务是基于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在科研和临床领域的应用,核心竞争力集中于三大业务板块:(1)高通量全景癌症基因检测;(2)罕见病基因检测;(3)科研测序及合作服务。

    2014年8月22日,上市公司北陆药业 (股票代码:300016) 发布公告,向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世和基因”)增资3000万元,认购其增资后20%的股权,正式涉足癌症基因检测。其中拟使用超募资金2235.32万元,自有资金764.68万元。

 
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
 
南京生物工程学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南京市高新区星火北路20号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邮编:210061 电话:025-58050046
传真:025-58641116 电子邮件:bpv@njnhz.gov.cn
技术支持:驰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