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京生物工程学会
在线留言
加入学会
 
 
 
网站消息:
珍珠泉边水清澈,星药汇智智如星 [2024-4-24]
站内检索:
 
学会会员

学会会员
学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会员—学会会员

南京诺尔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诺尔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市浦口高新开发区生物医药谷,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和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集团化、高新技术生产企业,拟上市公司。

    公司专注于POCT研发事业,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体外诊断试剂、实验室设备、医疗器械以及重组抗原、克隆抗体、抗体药物、微流控、生物芯片等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已经获得9项实用新型专利,并成功申报发明专利7项及11项实用新型专利,2013年发明专利还将增加到16项。现已在生物医药诊断领域已形成完善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产业化体系;同时公司分别在南京和北京设立了高端项目研发中心,与南京工业大学等国内外多所高校、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研发项目达到甚至领先国际同行业水平。 

    公司已通过SFDA体外诊断试剂质量体系考核,并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注册证,其中 PCT(降钙素原)、NAGL(肾损伤标志物)、Lp-PLA2(脂蛋白相关磷脂酶A2)等诊断试剂的相关研发技术居于国内外领先水平。PCT真正实现了“全定量、床边一分钟检测”的目标,从而开创了用比浊法检测PCT的先河;NGAL检测试剂盒的产业化彻底改变了目前临床医生无法及时诊断患者急性肾损伤的现状,比目前临床诊断急性肾损伤大大提前了2472小时,特别是对心脏支架造影等对比剂肾病患者、ICU、肾病科等急性患者在床边一分钟检测出NGAL,及早干预病情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填补了行业内空白,并已申报了发明专利;Lp-PLA2研制成功,完全解决了酶联免疫法耗时长、操作繁琐、实验室需凑足一定标本量才能开始检测的缺陷,其成功实现了“准确、稳定、一分钟出报告”的POCT需求,成为迄今为止世界范围内唯一能够用比浊法快速检测的POCT产品。

    散射比浊分析仪采用国际先进的速率散射比浊法,能实现POCT床旁快速检测,具有操作简单、检测快速、结果准确可靠等优势,可以检测出涉及检验科、急诊科、消化科、心内科、肾病科、内分泌科、ICU、肿瘤科、呼吸科的20余种临床即时诊断项目及公司独有新项目。 

    同时公司POCT管式化学发光仪的研制成功,成为国内唯一的POCT化学发光仪。解决了临床对很多检测项目对低值灵敏度要求高而且快速、急切出报告的难题。

    研发决定未来,专注决定成功!诺尔曼始终以“为促进人类的健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为己任,成就POCT行业的领跑者,推动POCT行业的发展。

 
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
 
南京生物工程学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南京市高新区星火北路20号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邮编:210061 电话:025-58050046
传真:025-58641116 电子邮件:bpv@njnhz.gov.cn
技术支持:驰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