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京生物工程学会
在线留言
加入学会
 
 
 
网站消息:
研究发现m6A RNA甲基化识别蛋白YTHDF1在低氧... [2019-11-8]
站内检索:
 
学会会员

学会会员
学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会员—学会会员

南京天纵易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天纵易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无菌医疗产品、医用生物材料制品、体外诊断试剂与仪器等多个高科技领域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应用领先科技,追求高端品质,融入人文关怀,服务健康事业。2013年7月,天纵易康作为南京市政府重点扶持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被南京高新区生物医药谷作为重点企业引进,并迅速启动了研发中心建设、洁净厂房建设、办公用房装修等工程项目。

    公司设立总经办,销售部,市场部,生产部,质量部,研发部,物控部,综合部,共在职员工共有40多人,其中销售20人,研发8人,生产质量物控12人,行政5人,其中硕士3名,其余关键岗位人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研发中心还与东南大学医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环生院等多所国内科研院校具有深入广泛的科研技术合作与交流,同时聘请多位知名教授、博导担任公司的研发顾问,保证公司研发的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公司已通过无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体系考核,取得无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成功获批两个国家二类医疗器械产品,其中一个产品为国内首家注册,另有15个二类医疗器械、3个三类医疗器械正在申报中,1项发明专利受理通知书,2项发明专利正在申报中,有1项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2013年4月我司创新性的使用基因工程菌发酵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作为原料,无纺布为基材研制高端湿性敷料,研发、生产的“益肤TM”品牌透明质酸敷料、康复贴敷料产品上市,其中透明质酸敷料为全国首家产品,产品上市首季度即覆盖全国28个省份近百家医院,销售额达到550万元,预计该品类2014年销售额将达到3000万元。 

    2013年底,我司选用业内公认最快速、准确的胶体金法进行产品开发,并针对发病率第一的心血管疾病为医生和患者提出系统的诊断方案,在该领域的关键环节都拥有自主研发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这在同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并拥有POCT领域内的多项独特的产品,成为该领域 “金标准”。

    2014年,公司着力于基因工程材料,利用国际领先的酵母重组发酵技术来生产类人胶原蛋白,进而开发类人胶原蛋白海绵、类人胶原蛋白缝合线、类人胶原蛋白骨钉,胶原蛋白海绵、胶原蛋白缝合线比目前市场中的产品更具生物相容性,为病人提供更安全的医疗器械产品。公司在开创生物医学材料的类别的同时,也不断拓展生物医学材料在医疗器械方面的应用,致力于成为生物医学材料的革新者。

 
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
 
南京生物工程学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南京市高新区星火北路20号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邮编:210061 电话:025-58050046
传真:025-58641116 电子邮件:bpv@njnhz.gov.cn
技术支持:驰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