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京生物工程学会
在线留言
加入学会
 
 
 
网站消息:
研究发现m6A RNA甲基化识别蛋白YTHDF1在低氧... [2019-11-8]
站内检索:
 
学会会员

学会会员
学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会员—学会会员

南京微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微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年落户高新区,目前已自主开发了40个品种的微创医疗器械产品,是国内最大的非血管支架和一次性活体取样钳产品的生产、销售、研发企业,主要产品支架和活检钳60%远销欧美32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创汇900多万美元,成为国内支架行业唯一大量出口高风险产品——支架的企业。企业拥有自主专利三十余项,05年以来产销规模持续以40%以上的速率发展,主要产品的产销规模和国内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全国第一。

    公司主营产品有:非血管腔道系列支架、一次性活体取样钳、非血管扩张球囊、圈套器、热活检钳、细胞刷、清洁刷、取石网篮等。

    公司于201012月完成1400平米研发中心的建设,研发中心包含内镜、试制两大实验室,涵盖研发、技术、质量部和试制等部门,共有大专以上学历146人,其中技术人员52人,研究生以上学历11人。

    2013年,公司建成江苏省非血管腔道内支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进行验收,该中心形成支架类产品计算机辅助设计、支架工艺制造设计开发、支架基础性能研究三大技术平台,对外开放科研项目,与省内外有关单位联合开展研发工作,接受有关单位委托的技术研究、设计、试验和成套技术服务,并为其成果推广提供咨询,促进现有成果的产业化。

    我公司与多家高校、医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和东南大学共建了微纳生物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江苏省重点实验室、江苏省非血管腔道内支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建东南大学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和东南大学医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开发了食道放疗支架;和南京医科大学、第二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合作开发了多款产品。

 
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
 
南京生物工程学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南京市高新区星火北路20号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 邮编:210061 电话:025-58050046
传真:025-58641116 电子邮件:bpv@njnhz.gov.cn
技术支持:驰创科技